🌌一个绝望的文盲
🌘🌗🌖🌕🌔🌓🌒

欧欧西
想看来光助哪天眼睛一闭一睁就发现自己走在找鼬决斗的路上,对,就是鼬死的那场,都走到门前了眼睛一闭一睁诶嘿意识就变成来光时期的助了。
然后看见鼬就愣住了,眨眨眼再眨眨眼,还想开轮回眼发现轮回眼没了,一摸脸上是泪水。嘴巴动了动想说话不知道该说什么。
鼬有点迷茫但还是走剧本。
鼬说“我想要的只是你的眼睛”的时候,佐助默不作声的看他,然后笑一下,满不在乎的就准备挖眼睛,想一下还问,我这边有医疗治愈方面的人才,换眼恢复不好适应的话可以找她。
然后鼬绝都懵逼了哈哈哈哈哈哈
鼬还想激他,说你为什么愿意给我,你难道不恨我吗
佐助说没关系,你是我哥。
佐助问就在这里就好了吗,我现在召唤一下鹰队就可以过来准备实行了。
鼬:我愚蠢的欧豆豆哟你咋了你酱紫尼桑好害怕
鼬给佐助开月读理解,不过我觉得来光助可以自己破开,but不好说,就假装月读ojbk吧。
绝说你不杀他吗
鼬说我不知道他搞什么鬼,开月读就能掌握他了。
然后跟绝打马虎眼啊,拖延时间啊。
月读世界里鼬接受了佐助的赠予然后还跟佐助sayI LOVE YOU,然后剧情日天日地犹如脱肛野马,末了佐助要死了的时候跟鼬说了一句,我可以醒了吗
↑结果还是情不自禁的觉得佐助能看破,毕竟拿了一份真实剧本(。
月读世界again,鼬拿了佐助眼睛就把佐助neng死了,问你后不后悔,佐助说不
月读世界第三次,鼬拿了佐助眼睛然后就抛弃了佐助,又是一番日天日地,佐助又要挂了鼬说你给了我眼睛我却不会感激你,佐助笑,说没关系,月读还要继续吗
你为什么知道这是月读
因为你不会这么做
为什么
你是我哥。
车轱辘话来回讲的主要理由是助发现自己不能说自己是未来的人,一说就被噤声
鼬他妈都要绝望了:不按剧本来我怎么救你,你怎么回木叶
佐助说我把眼睛给你
鼬内心:我活不长了
佐助说我可以回木叶
鼬内心:好啊好啊
佐助说:你跟我一起
鼬内心:不行
但全程鼬面沉如水,等佐助说完以后还很反派的说了一句:说完了吗,梦该醒了。
佐助说,没完。
佐助说,我的眼睛可以等到了木叶在给你,我们两个的话可以从这里逃离。
佐助说,我有可以信赖的人在木叶,只要你答应我跟我一起,我现在就回去。
佐助说,我不想和你打,尼桑。
……
鼬心里苦笑说佐助你还不懂
佐助内心苦笑哥哥我都懂啊
哈哈哈哈气氛忽然欢快x
然后绝说磨磨蹭蹭的我那我来动手也可以
然后就被佐助打了
白绝没办法就去call阿飞,要他过来搞定
没想好后边怎么办,总之想看。
啊还有。
想看叔佐穿到战场——宇智波和千手的战场。
然后静静的摆着一串省略号在小树林里围观他们打架。
其实应该说,很想叔佐瞬移到泉奈和扉间的场上,扉间刚好用飞来神,佐助开着须佐被莫名出现,完了大家都挺懵逼的:这谁啊怎么开着须佐能乎啊这么nb宇智波家的人以前没见过啊。这谁啊怎么开着我们宇智波家的高达啊以前没见过啊。这哪啊我怎么开了须佐能乎在这儿啊。
就很刺激。
叔佐的话,大概就是强大可靠又温柔那一类的,宇智波家大概会派人跟他交涉吧,嗯家族荣耀什么的搬出来啊,你是我们宇智波的人吧balablabala在我们这边战斗。然后叔佐表示我不打架,也不会帮任何一方,接着就自己躲树林里研究时空间忍术琢磨回去的办法了。
后来当然就发现一时半会搞不定这个忍术,然后想了一下觉得自己不能扰乱历史虽然历史使得宇智波一族最后只剩他一个,哦不对应该再加上佐良娜和小樱哦。
不行,这么一想就……就很想让来光助来……
这样的话来光助岂不是被我在各个片场想来想去(。
还是私设叔佐没结婚吧。。。。。
总之抱着一颗不想扰乱历史的心稍微研究了一下自己的处境然后发现,因为他泉奈得救了,也就是说,尽管不出于本人意愿,但来到这个世界起他就已经开始扰乱历史了。
然后怎么的呢……
他就在宇智波那边安顿下来?理由是泉奈的救命恩人(?),,唉不管了,总之就是去了宇智波宅,然后和斑谈谈心啊,和泉奈谈谈心啊,果然还是要安抚好泉奈才是最重要的嗯,斑挺心软的……一直就想结盟,很容易被柱间一脸老实人相糊弄过去(。
然后故事皆大欢喜呗,尽管木叶的建立是困难重重的,但是还是坚持了下来,很多体制内的问题也都是一点点一起讨论慢慢改善,私心总觉得泉奈小天使应该是个很好说话的人,也许有点小恶魔属性,但是是聪明伶俐通情达理那一挂的(某:千手混蛋不需要讲道理),有他在的话木叶很多事项的讨论都不会僵持吧……尽管原作里柱间一直都是想拿最好的最适合的给斑,可惜呢……
总之果然还是物理问题吧,虽然斑是人间凶器一样的存在但到底柱间打得过,多个叔佐的话就比较薛定谔了,谈结盟希望一下子就大了起来,宇智波提要求时大概也更有底吧。
乌托邦啊美好的乌托邦,你是梦中的景象是虚无的幻想,尽管如此幻想却依然有其残缺和不可调和的疏漏……
但是走在追求乌托邦的道路上……仅仅是追求一个不会有人受伤的世界,没有具体的形态或必要的规章的话……寻求永不可能得到的东西,一直一直在进步,在调整……是可以的吧。
想来世界线应该不会迷之收束吧我说(。平行世界万岁(

评论
热度(2)
© 烟火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