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
🌘🌗🌖🌕🌔🌓🌒

想了一想,码个p的字啊。
记脑洞就好了啊,有事没事自己啃,最近越来越健忘根本就可以把自己的文字当别人的来读,爽。
柱斑文我很难讨论啊,因为我是个辣鸡,对什么都不了解……但是一看柱斑两位就是6的起飞。
不过这个梗还是妄想了——。
斑是一个作家,出了几本书,在一份杂志上偶尔写点小故事扔上去,不参与作者访谈也不介绍自己个人信息,就是喜欢写作用爱发电那种(。柱间是读者。
然后那份杂志有个活动,刚好柱间的本职(没想好但瞎设定就很美滋滋*在自家公司下边一个小分部当记者,安稳写文案*)也要出差到活动举行的那个城市,就顺便去看了一下。
——
他只想看一眼,倒不是说时间多紧急,按理说绕路特意来这里看一看,便是很浪费时间了,*只是他总琢磨着机会难得,不如看上一眼,凑个热闹也好。
也并不抱期待就能看到自己一直以来喜欢的那位作者,柱间知道这位的特立独行,一位字句里流淌着热烈的情感,火样的灼热和水样的冷静都在文章里寂寞的生存着。个人介绍却是嚣张的“不说。”的作者,想来不会参加一个城市里名不见经传的小小见面会。
关于这位作者,柱间脑海里有个模模糊糊的形象,是某个午后他仔细的临着笔画描摹那些字句,心里有什么破土而出,疯狂生长成参天大树,他把书一合,一切就烟消云散。
但心里隐隐有什么,提醒他看这一眼。
然后那棵树一下拔高,原来他只是成了一颗种子歇息,此刻如遇雨露,便迅速长大,同杰克的豌豆般巨大的不可思议,枝叶密布蒙住了柱间整个心房,只空出一小块人影的空白,便是这一眼所看见的人正巧填补上去,一丝不落。
——
日,好尬。
真是那啥一样的文笔……啊啊啊啊本来脑内很棒的脑洞我写成什么了呀!!!!!!
可是我就是想看这个梗哦……
斑爷先是自己和弟弟一起开公司啦挣钱啦,有钱以后自己出书,不care销量——啊,结果意外的有不少人喜欢,还赚了一笔。(泉奈奈帮忙排的版!百忙之中抽的时间w。)
封面是很炫酷的黑底白字,标题以外只有一个字,斑。
书页里关于作者介绍部分很嚣张的写“不放照片。”“不说。”“去看文章。”
然后是作为读者的柱间,给喜欢的作者认认真真的写了很多很长的书评,因为不清楚放到哪里才能让斑看到,也不想网络平台发出去,所以用纸笔写了下来。
读一遍就会认认真真拿笔写感想,没有寄信的地址所以家里书桌抽屉里有一小摞没寄出的信。
惊鸿一瞥相遇了,当然不能放过机会是不,柱间当时就放弃了公交车跑过去跟斑套近乎了,唉别问我为啥能认出来是他,我也不知道啊剧情需要嘛,再不然就是斑可是上天给柱间的启示啊亲,所以一眼不了情很奇怪吗。
两位大佬就开始交流,一交流,斑觉得“啊这个黑长直虽然有点老土但是颜值不错哦不对,是观点不错,看我的书看的很认真嘛”,柱间觉得“天了噜他比我想的还要好脾气好长得好没我高哦不是,文笔好想法好,书里那些细节原来还有那些意思啊!”
天雷勾动地火,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他两就该接吻了。
开个玩笑。
然后他俩相谈甚欢,柱间愉快的推掉了自己今天本来的工作,斑给泉奈打电话改掉了行程,两个人一开始还在聊书后来啥都聊了起来聊到了饭点,一起吃了一顿然后留了电话各自回住处了。

—回去以后的斑:泉奈,今天我遇见个有意思的人。
回去以后的柱间给自家欧豆豆发信息:扉间!我今天看到了一直以来我很喜欢的那个作者本人了啊!!本人比我想象的还厉害啊!
—安定的跟哥哥撒娇的泉奈:是那个让哥哥今天改掉日程的人吗?
忙了一天准备睡觉的毛领子:……哦。那你取材完了吗。什么时候回来。
—给自己弟弟顺毛,心情非常爽快的斑:是啊,有机会让你也认识一下,他今天夸你的排版很好。
耽搁了一整天完全没有工作的柱间:……额,大概要再过几天……,不过重点是我见到那位作者了啊!他真的很好啊,很温柔又聪明,长得很好看,说话的声音也很好听,虽然我已经把他的作品看过很多遍了不过听到本人观点以后发现还是有一些地方我没发现啊!
—并不想认识什么人并且奇怪的感受到了危机感的泉奈:嗯,有机会吧。话说尼桑,今天balabalbala……嗯嗯,很过分吧,不过我才不生气呢。尼桑,去洗澡吗?我已经洗完了,不过我让绝准备了热水哦。
想了一下自家ani在说什么玩意的扉间:尽早结束工作,早点回来。我睡了,你也早睡。
噫。
差距,差距。

这里柱间没去取材是因为时间其实是够的,多的懒得解释了总之心里有数。*虽然说是取材其实也是小假期一样的含义,柱间努力争取了很久,扉间不太乐意他出门太远(因为想让柱间管公司,走远了软磨硬泡不好使)所以一直催他早点回来。
弟组两位真的好可爱啊hhhhh
朱迪说那段温柔又聪明我还是来回犹豫了,我的良心在谴责我……但想一想说这话的其实不能算我,算朱迪,写的也就心安理得起来了呢(闭嘴吧
唉总之就是这么个梗,后边当然是互通书信聊啊聊,发现共同发现分歧,争执啊认可啊,当然不影响感情啦。然后后来就,狗血发展啊当然要,泉奈和扉间其实同行啊,两个人的公司竞争什么的,然后斑爷那边是基本是泉奈操刀但是斑爷的话语权也是完全在,因为泉奈表示想养哥哥(。所以斑不太管公司的事情,泉奈因为公司很忙的时候他才会出手。柱间就,个人的性格吧,需要的时候他会帮扉间但是本人并没有很大的商业野心,当小记者的时候都没人知道他是他公司老板的哥。
然后某次竞标,陪着弟弟却见面的两人瞬间懵逼。
这不是斑吗,你好啊——诶?你怎么会在这里?
柱间?你怎么在这里?
~~~~~~~
“尼桑,就是这个人吗?”泉奈睁大眼睛的样子倒有点天真可爱的意思——对于斑来说的话,扉间自然看法不大一样。“见面会以后的笔友?”
“嗯。”宇智波斑发出一个肯定的音调,同他的友人问好,“柱间。你在这里?”
“斑。”千手柱间也高兴的喊他的名字,“我陪我弟弟一起过来,这是我弟弟,他叫扉间。”
“哦,”斑有些惊讶的张开了嘴,也和他介绍,“我也陪我弟弟一起过来。这就是泉奈,我弟弟。”
“宇智波泉奈。”扉间补充道。
“你看他,”泉奈接受到扉间的眼神,不慌不忙的瞪回去,又朝他的哥哥眨眨眼,“和我说的一样对吧?”
斑忍不住揉了揉泉奈的头发,“嗯。”
“啊……你是斑的弟弟吗?你好,很高兴认识你啊。”柱间自然而然和泉奈问好。斑的来信里总有只言片语会提及他的弟弟,大都是“贴心”“可爱”“善良”“柔软”之类的字眼,但他又忍不住想起自己弟弟曾说过的这位年纪轻轻的对手是多么的“黑暗”“邪恶”“心狠手辣”“阴险”,一时忍不住朝扉间扔去了一个疑问的眼神。
……冰着脸的的千手扉间并不能理解为什么他家大哥要给自己疑问的眼神,他习惯性的以挑剔且厌恶的眼神和自己的老对手对上视线,预备开始一场唇枪舌战。
“是的,我叫宇智波泉奈,”泉奈露出一个笑,这笑却不止是向着柱间,连着看向扉间也是同样温柔的笑意,“很高兴认识你……们。”
~~~~~~~~~~
啊我也不知道我上边在写啥玩意儿。
唉想想两位大佬谈恋爱实在没啥阻拦啊,我这狗血泼的都不好玩。。。。。
泉奈表示有我在一天你们甭想牵小手
扉间表示有我在一天你们甭想搞事情
兄组:你们统一战线我们真的被感动了
所以你看拆cp小分队就是这么的没办法啊(。
然后反正就是各种情绪冲突啦,利益冲突啊,伴随想搞事的黑绝各种啊。
黑绝的搞事包括但不限于:出卖公司机密,搞车祸(针对斑),搞暗杀(针对泉奈,扉间算被殃及)
我们都知道斑爷来说,搞扉间的事可以他很支持,搞他自己的事也还可以打商量但是找泉奈的事,你是时候知道花儿为什么那么红了
同时我们还知道柱间性格很好非常友善但是人称朱迪……(づ◡ど)哎呀生活不就是不做死就不会死嘛(。
最后无非就是两个人在一起了呗hhhhh

忽然意识到没让水户女神打个酱油,哦可以插在中间冲突部分里出场当灯塔——不仅亮,而且比电灯泡人生导师(。
然后斑一直是断更状态,在情绪冲突最挣扎的时候写了一个极其黑暗色调的小故事,没有投稿。跟后来跟柱间观念冲突可算是合并了以后自己出书。*书名木叶,这一回的个人简介里写的是“笔名火影。”
顺带一提这回的排版是泉奈拉着扉间一起做的。嗯?柱间为啥不上?扉间在泉奈的指导下找到了锻炼他哥的思路:我很忙,所以两个公司合并的事情你看着办吧。
泉奈:不许找我哥帮忙!尼桑很忙的!
斑:柱间……这个游戏蛮好玩的……我抽到的这张森罗角色卡技能不错。
柱间:QAQ斑斑他们搞事!
泉奈:尼桑~~~~
斑:泉奈真乖。
柱间:……扉间你一定不会见死不救的对不对!
扉间:……
泉奈:喂那边那个毛领!
扉间:……我们都挺忙的。
泉奈:嘻嘻。
朱迪委屈,朱迪心里苦,朱迪要长蘑菇。
斑:没问题的话午餐就吃蘑菇烩饭了。
今天依旧是阳光明媚的一天。

(偷偷p.s,确定公司ojbk以后斑就和柱间一起积累写作素材(俗称旅游)去了,所以最后还是扉泉两位每天在公司认真工作嘿嘿。)
*睡醒了以后又多了一点小想法。

评论
热度(1)
© 烟火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