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
🌘🌗🌖🌕🌔🌓🌒

年龄操作真好啊,真好啊(躺倒
1.
比如说好不容易研究出来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rmd身体记忆变成了6岁左右,姐夫说具体原因博士正在原研究,考虑到很多很多因素chase就交给你照顾了,要加油啊刚!
刚说姐夫你一定在跟我开玩笑……一撇眼睛看到了后边坐的特别乖巧的chase,腰背挺直坐姿乖巧,一脸面瘫的正注视着刚
刚:……行。
姐夫说那交给你啦,我那边还有点事要先走了,加油!!
刚说嗯嗯好,别担心啦!
刚走过去牵chase的手,chase多乖啊先主动从座位上下来了,看见刚伸过来的手有点不明所以,很慎重的两只手都伸过去抓住了
刚:……??????
chase:???????
刚叹了口气,拿左手拨开了chase的右手,chase还是没搞清楚怎么了,眨了眨眼睛依然那么直率的注视着刚,问他:刚,这是什么?
刚:……牵手?
chase:?
刚:……别管了我牵着你走就对了。

如果有危险
chase站到刚前面,伸出手摆出护着刚在身后的样子,说,很危险,刚,你退后点
刚:?????
刚抱起来chase,把他举高高,chase说:刚,你要干什么,现在很危险,不要玩
尊老爱幼的诗岛刚同学内心全是黑线。
2.大刚带小cha
刚在“好想捏他的脸哦!”和“不行这小鬼第一次见面居然叫我叔叔”里挣扎着给chase做饭,chase坐在位子上安安静静做自己的功课,写错字了拿橡皮擦擦,把橡皮屑推成一堆,准备收拾东西的时候扔进垃圾桶
chase特别安静,刚就很不习惯,两个人一起躺在沙发上看书的时候刚就偷偷瞟chase,一眼,小孩在看书,两眼,小孩还在看书,三眼,小孩翻页了……刚觉得自己真是够无聊,干嘛这么在意chase不吵不闹乖乖看书是不是怕生啊,不烦人不是自己当时的要求吗,心思转来转去就是转不到眼前的书上,唉,天花板可真好看,不愧是他亲自选的造型。
chase把手里书合起来,穿着鞋子走到刚旁边,坐下了,摊开书继续看。
刚:他主动亲近我诶!……不是,我没很高兴。
刚又偷偷瞟两眼chase,想了想清清嗓子说:chase…怎么过来看?
chase低着头,好像没听见一样继续看书。
刚口都开了可算没心理障碍了,开始絮絮叨叨,开头是小心的说几句看几眼chase,“是不是那边沙发没我这个垫子好坐啊?”,“我这边光线更好?”说着说着跑远了,从天南地北的瓜说到阳台上种的花,窗口的阳光都给他说得躲进云后了。
等它再一次走进来,刚想,我就直接问一下他是不是来了新地方很害怕。
偏头一看,发现chase头微微斜过来,靠着他的手臂,呼吸声绵远悠长——
噢,chase睡着了。
3.大chasw带小刚
晾衣服的时候chase把衣服晾到衣架上,刚把衣架放到绳子上,一排排衣服里有个小小的人跑来跑去,还跳啊跳的。晒被单的时候刚抢着说我来我来,抱着一大坨看不到前面,抬头看到了绳子奋力一扔——
被子盖住了一路跟着他的chase。
chase:……
          刚,你要再试一次吗?
刚坐在凳子上够不着地晃悠小短腿,吃着棒棒糖说话口齿不清的表达自己的意见,白天闹腾的太厉害晚上等chas回家趴在桌子上睡着了,chase回到家打开门看见睡熟了的刚和桌上没收的饭菜,把人抱着放床上,刚侧脸印着道红印还沾了点口水。chase小心翼翼掖好被角,小孩还在被子里翻腾,好像不安分的蚕蛹,砸吧了两下嘴咕哝了什么,再转个身表情很满足似的睡了
————————
mini刚cha和年操剑始映安有缘再续

评论
© 烟火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