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
🌘🌗🌖🌕🌔🌓🌒

想起一年前的脑洞,好像又……有点心动 想写。
不过那个早给删了……
记一下反正……嘿嘿,幼儿园到小学到初中到高中,想想都开心ww
幼儿园的梗:
1.离校不远不近,两家邻居,结伴上学。鸣人早上一醒就趴窗子喊佐助,“起床啦起床啦起床啦,佐助你是大懒虫!”但大多数时候佐助醒的比鸣人早,他会彬彬有礼的敲波风家的门,乖巧的给玖辛奈道早安然后把鸣人的闹铃声音调到最大,然后静静的调整闹铃时间,放在鸣人枕头旁边,迅速逃离现场,dinglingling!!!!!!!!!!
2.佐助在家里小院中了小番茄,五株死四株,鸣人笑话他故意哈哈哈哈哈哈哈,佐助:委屈到哭。鸣人:…哇不是吧这就哭了,喂喂,我……我也不是……?佐助:骗你的,笨蛋。鸣人:!超凶.jpg!
3.据说接吻就会有宝宝。某日阴差阳错kiss了的两个人回去以后都泪汪汪的。一个边顺着自家猫咪和狗狗的毛(是的左拥右抱的)边泪流三千尺,哭的心神恍惚了就想崽该叫啥名。另一个抱着自己小恐龙玩偶眼巴巴等哥哥回家,心里琢磨要是宝宝先变出来了就告诉他小恐龙才是他爸爸!
4.幼儿园老师建议小朋友给自己的校服加一点独一无二的小装饰,佐助让哥哥画了一个小番茄,鼬给他用别针别在胸口上,美琴妈妈找了一卷有族徽的胶带剪下一段贴在帽子的边缘。鸣人的装饰是玖辛奈妈妈认真用铅笔画了大半天的自家狗狗的mini型号q版,但是被猫咪蔑视了,尽管如此一起展示装饰的时候鸣人还是,“很好看吧我说!”鸣人在小伙伴面前指着q版很骄傲的挺起胸膛。水门爸爸还提议让猫咪沾上颜料给鸣人的帽子上印了小小一个小爪印。
5.第三条的小宝宝一直没有出现,佐助和鸣人偶尔路过垃圾桶会很忧心的看一看,很注意听声音,后来放暑假去了海边玩,太开心把这个事情忘记了。
6.秋游的时候两个人不见了,老师急的到处找,最后被找到的地方在一条小河边,再往下走就是马路。两个小家伙在树下休息,手牵的紧紧的。捕蝶网里有花瓣,鸣人的书包有树枝的划痕,佐助的帽子丢了。鸣人说因为被熊追所以很着急的跑掉了,但是那里没有熊,仔细推敲后得出结论是风的声音。他跑的时候拉着我,佐助说,我也不能不跑吧……。因为你都不动.!鸣人噘嘴,我怎么会放你一个人呢。哼,结果其实是误会,胆小鬼。说完就跑掉了的佐助,转头之前还是被鸣人同学发现了他的脸通红。
小学
1.鼬比他们大四个年级,日常带止水给他们讲家庭作业和辅导功课。升上小学以后是四个人一起去学校,止水找鼬的时间点总是掐的很准,然后三个人一起去叫隔壁某人去上学。
2.佐助挺想跳级和哥哥读一个班,鸣人说哇你异想天开跳四级啊,佐助冷哼一声说反正跳两级没问题。鸣人说那你去我也去!佐助说你个吊车尾的凑什么热闹?鸣人针锋相对丝毫不让,我才不会输给你呢。
3.最后佐助还是没有跳级。鼬说不希望他吃没必要的苦头。“佐助,”鼬摸着弟弟看上去有点炸但很好顺的头发,“不要因为追赶我而失去在这个年纪应有的乐趣。”……后来佐助知道鼬在那时候就开始把初中课本看得差不多了,但是一直没有说过跳级的事情是因为一本书上的教育论……
4.哥哥是完美的。以上。
TBC,记个脑洞也累,我废了🙄😑————继续—9.25
5.三年级的时候鼬和止水升初中,佐助真的打算用所有空闲时间狂啃课本以继续跟哥哥在一起……诶嘿,最后还是没有实现,因为隔壁家跟妈妈姓的某人三天两头干扰他。
6.所以两个小孩儿放学以后漫山遍野的浪……哦不好意思没山不野,回家扔了书包就跑去公园里玩。一堆小孩子里两个人变成带头的,又爱较劲所以会各种比赛。佐助的队伍里女孩子经常会稍微多一点,然后鸣人队伍里的男孩子们就感受了一波什么叫女孩子发育的比男孩子快(。
7.话虽然说的好像分队一样其实并没有矛盾,通常情况下就是一堆人一起放飞自我,固定阵营tan90°
8.想过要搞事,成立个组织,认认真真起了中二的名字还进行了人员分配。但是第一天商议完之后,第二天给忘干净了,唯一记得这件事情的佐助想了想好像为了神秘感和炫酷感老大不能啃番茄也不能和哥哥撒娇,就把这件事情也忘记了。
9.虽然佐助喜欢喊鸣人吊车尾但事实上鸣人成绩比较漂浮,最优秀的是某次期中考跟在佐助宁次后边一起占了前三。事后有点小骄傲但还是很委屈的鸣人解释因为妈妈进行了一个月的减肥活动。“这和你又有什么关系呢?”每天晚上都是乖乖和妈妈一起收看八点档的佐助问。“她跳减肥操……”鸣人的眼泪在眼眶里滴溜溜打转,“还要听着我背书啊我说……”。
10.尽管上一条和佐助好像没啥关系但是为可爱的妈妈们的悄悄话们稍微的露底,美琴妈妈无意间展示了一下自己录下佐助背课文的语音(妈的我要为nori的奶音疯狂打call!!!!!!↑↑↑世界珍宝!带点鼻音的撒娇的nori!!要什么我!)然后玖辛奈妈妈悄悄心动了,于是减肥操顺便。
11.幼儿园时期种小番茄那块地佐助依然在不懈尝试中。
12.佐助和鸣人都带小伙伴来家里玩过,应该说他两一起带小伙伴来玩,后来决定好,作业多就先去佐助家,作业少就先去鸣人家。
13.小伙伴来家时佐助会把陪睡的小恐龙放在书架上,然后云淡风轻的表示:是家人送的,放在那里装饰。
14.你问为什么鸣人没有拆穿他?
15.当然是因为友情,友情。
16.真相是鸣人睡觉也要抱着他家狗子,没狗子睡不着。
17.六年级睡觉还要撸狗你丢人不?
     六年级了睡觉还抱玩偶你丢人不?
     这是我哥送的!
     这是我养大的!
18.不知为何上述对话经常变成他们的车轱辘话,六年级了还只有这个水平,丢人,退群吧。
初中
——TBC,就先这样吧,感觉写起来就像自我投喂一样,还蛮爽哈哈😉
18.03.06看的好高兴,接着写好了。
1.初中分班的时候两个人分开了,彼此间隔了一层楼又三间教室。
2.在换成邻近教室的初三前,总是有人在操场上大喊,佐助,佐助,下来玩啊!
3.第二条成功的让宇智波佐助这个名字的印象词由“新来的校草”变成了“总有人在操场上呼唤”
4.没事,漩涡鸣人的印象词也由“金发碧眼的篮球帅哥”变成了“总在操场上呼唤人”
5.尽管鸣人深情劝诱佐助到篮球部——深情不深情不好讲,声情并茂是很声情了——但是宇智波君还是义无反顾的按照家族传统进了剑道部
6.剑道部有专门的观众席,大概是十年前弄好的
   宇智波传统带来的优秀教训
7.鸣人多了一个妹妹……他是这么觉得的,比起被姐姐欺负他还是想保护妹妹,之后他就发现这个妹妹变成了佐助的迷妹
8.佐助对于香磷的态度很不解,装作不经意的问了问鸣人,鸣人倒了半天苦水没有什么信息,最后问了本人,香磷说佐助帅啊
9.尽管如此佐助仍然不理解
10.

评论
热度(2)
© 烟火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